深夜~
寂靜的氣氛讓人安然入睡
雷聲巨響 驚醒了我
努力的將眼睛睜開
你沉睡在美夢中

最近你似乎太累了
當我在工作和課業達不到平衡中
你默默扛起照顧小孩的責任
始終無願無悔
我知道那是你疼我的方式
你從來就不善言語
但我懂 愛不須常掛在嘴邊
我知道用心體會
會有股暖流由你傳遞給我

結婚邁向七年 真的不容易
實際爭吵的次數不多
因為我們彼此明白
平淡之中 我們擁有幸福
將冰冷的雙腳 藉由你的體溫取暖
你依然不為所動
絲毫沒有移開的跡象
就像你的個性
恬靜而溫順

我祈禱能往未來的路
繼續前進~
直到我們放開彼此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