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002.jpg
                                                                                            (拍攝地點淺水灣)
假日現在對我而言
似乎嗅不到快樂的味道
累~真的會讓人恐慌
明明很早就起床
偏要摸東摸西才要出門
 
清晨一早就開車去上課
晚上又得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家
真的很累
 
星期日當我拿起鑰匙準備出門
想趁著大家都還在熟睡時離開
你起床了~
淡淡一句:我載妳去好了
我想了一會兒
輕輕的回答:好吧!
深怕吵醒還在沉睡的婆婆
 
是平常不經意的體貼
讓我在平凡之中感動
你一定看出我的疲憊
用你的方式去照顧我
就像我喉嚨痛時
你會遞來一杯加溫過的舒跑
如同我們的關係
淡淡的~
甜甜的~
溫溫的~
卻帶有療效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