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143.jpg

親愛的:
你們好嗎?
我很想你們在每一分秒的時刻裡,
已經習慣有吱吱喳喳如雀兒般的嬉戲聲陪伴,
現在似乎對寂靜的環境有點陌生~
搞不清處究竟誰比較需要獨立?
我想是我吧!
 
我依戀圍繞在身旁的你們,
想念像無聲無息的風,
不斷的吹拂起我的思緒,
你們在做甚麼呢?
有沒有聽阿公阿嬤的話呢?
兩個一定又在吵架吧!
 
你們讓平靜的生活起了陣陣漣漪,
有喜怒哀樂、五味雜成的體驗,
這些我都欣然接受,
你們是上天賜予我們的禮物,
是我們握在手心呵護的寶貝,
而你們平安的成長也是我們最大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