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盪鞦韆.jpg
 
妳問我最近忙些甚麼?
我想我有好多話想告訴妳,
如果妳有空拉張椅子坐下,我想慢慢告訴妳。
 
七月是離別的季節,當我拿到辛苦兩年的畢業證書,
告別藝大感情濃厚的同學,心裡應該是悲勝過喜吧!
一向習慣忙碌的生活,忽然空閒起來,有點不能適應。
我知道妳要問怎麼沒連絡妳,
呵!呵!妳應該也過著自己充實的生活吧!
七月真的是分離的月份,小孩也回斗六過暑假,
不知怎麼的,我的心卻雀躍起來。
也許是因為在藝大時手工做習慣了,體內DIY的細胞蠢蠢欲動。
 
我想第一個該整頓的地方是浴室,
對於浴缸邊縫黑黑的矽力康早已經不順眼很久了,
就趁老公加班晚歸的夜晚,拿起刀片狠狠的將矽力康努力刮起,
對於平常只拿的動滑鼠的我,似乎有點狼狽,心中不斷的OS,
天阿!我竟讓自己陷入困境,沒想到要費這麼久的時間,
望著刮一半的矽力康,手都快殘了,卻再也不能回頭了,
而老天似乎聽見我的呼喚,在我最需要打手的時後,
親愛的老公回來了!
別笑了,妳一定又說我在欺負小益了,
其實不會啦,早在多年前我已經幫他做好心理建設了,
他知道有一天我一定會將矽力康挖起來的,
關於結局‧妳應該也知道,我夫妻倆合力將浴室美白了,
浴缸重新填上純淨的矽力康,應該還可以撐一陣子吧!
而那工程也耗費我跟小益10多天晚上的光陰。
我知道可以找泥作師傅做,但我想省一點,
因為我還有好多夢要實現。
很晚了!明天我再告訴關於一個夢想的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