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jpg

颱風過後,台北天空依然湛藍,以為老天只是喜降甘霖,解了桃園缺水之渴,

直到電視媒體不斷撥報災區情況,才知道莫拉克颱風重創了南台灣。

莫拉克颱風災情支援網
http://disastertw.com/helps?help_type=4

 雨不停的下著,同事高雄的老家淹了半層樓高,還嘲諷著生平第一次見到救生艇從家門行駛而過。

以為這已經算是很嚴重的災情了,沒想到溫泉飯店樓房倒塌了、土石流淹沒整個小林村,

災民們發出嘶啞的哀號聲,聲聲的呼喊也喚不回親人再次張開雙眼,是痛失家園的苦,是天倫隔絕的悲。

無法想像一夕之間,南台灣居民辛苦的家園全付之流水,陷入愁雲慘霧之中。

這一次,台灣傷亡慘重,真的很重!

望著車窗外壅塞的車輛,心也漸漸沉重起來。

空氣的悶熱似乎訴說著百般無奈,南台灣的災民仍身陷絕境之中。

無法想像家破人亡的情況,倘若離手而去的是自己的親人,我該如何承受,我是否也能勇敢面對?

祈禱南台灣的災民走出傷痛,請把壓在胸口的那抹哀傷,化為一股療傷的力量,台灣加油!

請響應愛心一日捐,藉由同胞之愛的傳遞。

希望物資及捐款能不斷湧進災區,惡水雖無情,相信人間的愛卻不斷在蔓延。

對於默默行善不打口水戰的救難人員們,獻上崇高的敬意。

因為你們,所以愛得以昇華,凝聚成為一股團結的力量。


而政府....

對於災難!你是否已經得到深刻的教訓?

關於生命!你是否已經做好萬全的救災準備?

我們的未來!你是否真的放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