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當孩子熟睡後,你我並肩坐在沙發前,你倒了一杯酒,享受著這片刻的偷閒地時光。

我沉迷著網路世界,忽然抬頭輕聲的問:今年是我們結婚幾周年呀?

你拿起酒杯輕酌一小口,我耐心等待著。

當帶著橡木桶香味的酒入喉後,你不經意的皺起眉頭,這是你長久以來的習慣動作!

你放下酒杯滿足的說:11周年了!

我揚起嘴角笑著說:這11年來的變化真大,今年結婚紀念日又剛好在過年。

我觀察著你臉上的表情,繼續說:這樣好了,我決定提前將禮物送給你。

怕你送的禮物不是我期望的,將電腦轉向你面前,手比著螢幕說:我的禮物選好了,我想要這個!

開箱文.jpg

三天後,下班回家就看見兩件包裹,你搖頭的說:這兩件應該有20公斤重喔!

迫不及待的拆開第一箱,一看就知道是我的禮物。

前年就注意到這玩意兒,對露營來說,此裝備可有可無。

焚火台這火在八大燒了幾年,一直不為所動。

這兩年SNOW PEAK的商品又一直調漲。 

此時的購買慾是臨時燃起的,就像被下了蠱似的,一發不可收拾。

我想親身體驗一下大家口中讚不絕口的夢幻組合。

開箱文1.jpg

今年,想開始嘗試新的露營方式,春節環島不再採取一天一營地的忙碌旅遊,想停下腳步去體驗輕旅遊的優閒。冬天的清境溫度一定很低,怕冷的小益跟我怎能因寒冷打退堂鼓,所以取暖最好的方法就是玩營火。

誰?誰說身體肌膚的取暖也是一種方式?

害羞啦!Ruby會不定時查勤部落格,兒童不宜的話題我們私下再談!


移駕至Ruby房間來看實品......

露營新行頭是M號的焚火台,底盤+焚火台本體+炭床(MIC)

可以直接在炭床上放置木炭或炭精,冰冷的雙手就可以藉由燃燒的木炭取得溫暖。

木炭灰會落在底盤上,不會因一時的樂趣,玩火而造成地面焦黑,破壞到營地的美觀。

焚火台組合.jpg 

如果想烤肉可以在焚火台搭上SP精心設計的燒烤框架。

焚火台烤肉組合1.jpg

再放上SP專門的燒烤網,就可以輕鬆的在戶外享受BBQ燒烤的樂趣。

迷之音說:吼!小益明明吃素還買烤肉架。一年是烤幾次呀?

 露營時,我可以烤菇類、蔬菜、豆干呀!

焚火台全組合.jpg 

而焚火台的體積多大呢?不大啦!約35CMx35CMx25CM,很適合4-5人的小家庭。

活體燒烤想看嗎?膽小的人請勿再往下看......

叫你不要看,還看......

好吧!好奇心是人之常情......

既然你想看就要有心理準備,送醫急救會來不及喔!

焚火台妞妞組合.jpg 

驚!

妞妞妳不想活了嗎?

快下來,那不是妳的椅子啦!

 打包.jpg 

所有的配件可以收納在SP的攜行袋內,一提即可將以上所有配件帶走。

唉!這袋子是MIC製造的,又貴鬆鬆!

期待這次春節旅遊玩火心得分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