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兔子.jpg

星期六JimmyRuby學校舉行親職教育活動,Ruby一反往常自動的梳洗好,

吃完早餐就去學校,Jimmy則再三交代要8點半要準時到校參觀。

走入學校的操場,中高年級都有臨時搭建的攤位,可以讓班級自行規劃運用,

中年級通常都舉辦跳蚤市場,高年級則傾向販賣吃的食物。

「跳蚤市場」不外乎是小朋友將家中不再使用的物品拿到學校拍賣,

從小就培養小朋友學習環保再使用的概念,也是愛地球的一種方式。

東西的價值在於使用者的對待,千挑萬選中尋找自己喜愛的寶貝,可體驗到尋寶的樂趣。

 

根據前幾年的經驗,首先得進攻中年級的拍賣攤位,

在跳蚤市場買東西的第一準則,切記!看到喜歡的商品要先拿在手上。

也許在猶豫遲疑的當下,東西就別人買走了,〝買無就只有搥心肝〞囉!

在學校的操場會感覺到空氣瀰漫著一股氣,是平常沒有辦法體驗的氣,

是豪氣!!是‧我是有錢的歐巴桑的霸氣

沒錯!我已經失心瘋了!

囤積已久的工作壓力,終於可以在此宣洩!

在這要殺呀殺!殺‧‧殺價啦!殺價是以便宜的價格買到好貨之不二法門。

優雅的貴婦請閃遠一點,這裡不是妳該來的地方,

人山人海的小朋友會把妳擠的花容失色。

老婆跑那去.jpg

我愛尋寶所以一到貴寶地就不見蹤影,那人潮呀!瞧那小益一直不停地找老婆。

親愛的!現代科技這麼發達有手機呀!逛完我會Call你啦!急令!退去!

不滿小益在旁的催促聲,好不容易逮到機會大開殺戒,怎能因你而斷了此念。

妳累了嗎.jpg

JimmyRuby的班級會合後,原本只背相機拿傘的小益,

陸續出現木盒和購物袋,他最後決定呆在原地等候愛妻的歸來。

我不會買太多啦!真的!我發誓只填滿那剛買的購物袋就好。」於是,揮揮手又溜去尋寶。

愛買!這是天性再買砍手!」只是自我安撫那蠢蠢欲動的購買慾罷了!

填滿那購物袋就好,噗疵!玩偶我可以拿在手上不算喔!

戰利品大集合.jpg

瞧!呵!呵!多壯觀呀!喜滋滋的攤開整袋戰利品。

到底這袋花了我多少大洋?請同事猜猜價錢‧‧‧?

五佰?四佰伍?有人猜三佰喔!你呢?

因手上物品太多拿不住,順手買購物袋來裝‧‧‧

全新LOVE WORLD的藍色購物袋‧‧‧30元

戰利品.jpg

洞洞點心盤,拿出來拍照時,小益說他自己去逛時就有看到,只是他沒買。

甚麼!有看到但沒買,還好我眼尖有瞧到,不然我就扼腕的錯過了!

可見這命中註定是我的,幾多錢?

羞耶!!怕大家聽到昏倒‧‧‧

戰利品1.jpg

好啦!不囉嗦!公開謎底‧‧‧

洞洞點心盤﹝圓形&橢圓形各一﹞ 

一個!拾圓銅板一枚!

兩個?拾圓銅板兩枚找伍圓銅板一枚!‧‧‧啥!15元。甚麼?怎麼可能?

別懷疑!DITA懷錶原價20元因為它不會動了,小朋友算我伍塊錢而已。

謎之音:明明是妳殺價殺紅眼了!

戰利品3.jpg

兔子豬窗簾夾!呵!呵!我終於也有兔子豬了!雖然和【韓劇─原來是美男】的兔子豬不同,

但我這造型挺俏皮的,價格又便宜!買兩隻拾伍元大洋而已‧‧‧

戰利品4.jpg

玻璃對杯,因為是老師掌櫃,師恩是多麼浩大呀!

所以害羞不敢開口殺價‧‧‧伍拾元大洋,裡面商品最貴的就是它。

謎之音:吼!妳是來專門欺負小朋友的嗎?

戰利品5.jpg

全新相框一個拾伍元,兩個總計參拾元啦!分別由不同攤位購得。

偏愛金屬相框的質感,家中很多相框都是金屬材質的,是曾經學過金工課程的關係嗎?

大相框鏤空鑲嵌著繽紛七彩的寶石,假想在燈光的照射下,

會若隱若現穿插出光影交織的模樣,層次分明的透露出異國風情的神秘感。

戰利品7.jpg

黑色零錢包,是買給Ruby的,可愛粉紅色小花的點綴,活潑的跳色不顯得過於單調。

仔細一瞧!ELLE STUDIO先不管真偽,花了拾元大洋,有種不是路邊攤的自我安慰感。


兔子豬搭程阿里山森林小火車去旅行吧!

單人票兩張喔!搭乘次數不拘,永久生效無使用期限啦!

票價30元

戰利品2.jpg

原木點心盒!過一陣子心血來潮時,會上木工漆喔!盒子價格為20元整!

所以呢!商品總計為205元

呵!呵!有沒有人猜對呀?

滿滿的寶物,花少少的錢,享受到買到瘋的樂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