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妝總集合.JPG 

此趟關西之旅,有兩天飯店位於心齋橋附近,去日本必買商品就是藥妝品,為了不虛此行,完全看不懂日語的我,先將想購買的藥妝照片列印下來,貼在小冊子上,以防止到藥妝店時,找不到商品又不知該如何開口問店員的窘狀。

網路上一搜尋“日本必買”,就會出現一堆藥妝品,刪刪減減後還是不少,女人愛買真的是天性,管它有沒有用過,只要超過三個以上說好用,就認定這東西一定要買回家試試看,我當然也不例外。

在心齋橋促進台日兩地貨幣交流時,網路上盛傳最便宜那家,許多商品嚴重大缺貨,只好轉往其它家藥妝店購買,加上陸客大規模登日,在購買過程中不時聽見標準國語和日語穿插,有點不知身在何處的奇幻感。

心齋橋.JPG 

日本的花王泡泡染髮劑台灣並沒有進口,須透過網路購買或朋友從日本帶回,據說使用方法像洗頭髮一樣簡單,感覺很適合我這種不喜歡花時間坐在髮廊裡的人,現場有提供染好的樣品,挑選兩瓶不同髮色回來。

花王官網:http://www.kao.co.jp/prettia/products/01.html

Prettia泡泡染.JPG 

每次都會托去日本的朋友購買的ROHTO小花眼藥水,桃紅色只適合裸眼使用,這次當然也得親自帶回來。

日本花王蒸氣感溫熱眼罩有舒緩眼睛疲勞的功效,每天使用電腦的我買了一盒來加剪用看看,幻想著戴著眼罩像貴婦躺睡在沙發椅上,多雍容華貴又怡然自得呀!

  小花眼藥水。溫熱眼罩.JPG 

休足時間在夜宿神戶時,就購買了兩盒,因白天行程很趕,走了許多路,晚上雙腳開始酸痛不堪,全家四人從第二天晚上開始貼,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效,隔天起來腳真的比較不會酸痛,貼的過程會感覺涼涼的,涼到吹冷氣都覺得“好冷”喔!

之前使用QTTO 睡眠專用機能襪是到大腿的,使用了一段時間襪子開始鬆鬆的,此次補貨半統型和QTTO階段式美腿減壓機能襪。

   休足時間。QTTO機能襪.JPG 

買給Jimmy和Ruby食用的河合魚肝油軟糖,吃起來像軟糖一樣好吃,兩個差點以為是糖果一直討著吃,但食用份量是一日一粒,得盡量按照說明食用。

小益很容易腸胃不適加上他又不喜歡看醫生,網路搜尋胃腸藥後,發現網路上很多人推薦新三共胃腸藥,列入家庭常備胃腸藥名單之一。

新三共胃腸藥官網:http://www.daiichisankyo-hc.co.jp/products/brand/ichoyaku/index.jsp

魚肝油。胃腸藥.JPG 

小林製藥的傷口防水隱形膠,據說有傷口時刷一層就會像膠水一樣覆蓋在傷口上,超適合Jimmy和Ruby使用,他們倆只要一點小傷口碰到水就哭天喊地的說“疼”,如果忍耐功夫也列入平時成績,他們鐵定都拿紅字。

此次同事托買的藥妝品冠軍品曼秀雷敦AD軟膏,總共帶回8瓶,適用於蚊蟲叮咬、尿布症、濕症還能抗過敏,且塗抹後沒有刺激性,很適合小嬰兒使用,Ruby常會過敏也跟著買一瓶使用看看。

曼秀雷敦AD軟膏官網:http://www.rohto.co.jp/prod/?jan=117734

每次去戶外必備的就是薄荷油,Ruby最容易招來蚊蟲叮咬,加上她忍耐功夫不及格,力道過大都會抓破皮膚造成傷口,希望這Kowa蚊蟲止癢液,能發揮它強大的功效。

傷口隱形貼。AD藥膏。蚊蟲止癢液.JPG 

儘管百貨公司化妝品周年慶價格廝殺到甚麼程度,我都捨不得出手,跑到日本放入籃中第一個就是雪肌精,尤其現在日元飆漲的嚇人,現在想想,當時一定是瘋了,純粹是買“爽”的。

孩童用的退熱冷卻貼在特價,順便帶一盒回來,突然奇想若這退熱貼拿來貼肌肉酸痛,不知成效會不會更好?不知有沒人這樣試過?

退熱貼的單價較休足時間便宜許多,若有效搞不好會造成藥妝店大缺貨。

  雪肌精。冷卻貼.JPG 

心齋橋上的藥妝店商品相當多,多到眼花撩亂找不到,還好事先有將圖片列印下來,直接將圖片給店員看,節省許多尋找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