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梯.JPG

多年前,南坎的大創結束營業之後,

每次要去大創逛逛,都要遠赴台北或中和。

自從公司遷至中和,去大創的機會變多了,只是拿著大包小包趕車,真的很麻煩!

如今,大創旗艦店重新進軍桃園了,我甚至用走的就可以到達,超方便的。

傍晚,從鄰居口中得知大創開幕了,

不顧身體的酸痛,硬是要小益陪我去晃晃,

進去時,看到很多人排隊結帳,差點以為大家在排隊買福包嘞,人爆多的。

沒帶相機及手機,無法將現況實地轉播。

立體年曆.JPG

木製立體月曆。賣場有紅色字體與藍色字體,

喜歡原木的自然紋理,隨意擺放都能襯托出它的樸實。

木香片.JPG

雕花鏤空香木片。

拆開包裝即聞到濃郁的香氣,他日若這香氣散去,就當吊飾吧!

香氛瓶.JPG

陶製純白香芬瓶。內附一瓶香精液體,可將其倒入瓶中,小木棒在插置瓶中,即可聞到香氣蔓延四周。

姑且不論它的香味如何,尚在我能接受的範圍,若對香味有嚴厲要求的人,還是不建議購買。

燭臺.jpg

素陶鏤空小蠋台。偏愛未上釉色的素陶,與綠色植物搭配起來就是順眼舒服。

突然發現它在文化石牆前拍攝後竟是這般出色,點燈後,映出的光影隨著秋風搖曳擺動。

挑選幾樣簡短介紹,桃園地區的“冰友”,若你也喜歡逛大創,不訪找時間實地探訪吧!

 DAISO大創桃園縣愛買店:桃園市中山路939號。(位於愛買內,HomeBox的正對面)

鳥兒歸巢.JPG

這面牆完工很久了,插座原本就存在的,建商在此懸掛緊急照明燈,

撤走之後,牆面有兩個大孔,由網路購得壁貼將孔遮去。

燈的照射之下,牆出現漸層的光影,

薄暮之時,自由翱翔的鳥兒,振翅歸回溫暖的窩!

全景.JPG

壁掛樓梯是多年前,在斗六某家飾店購得,刷白部份是自己手癢DIY的,

戰利品全上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