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七週年的紀念日應該是難忘的日子~
但我從沒想過是這般的令人難忘,
活了快30年,
從來沒有為了一頓飯這麼生氣過,
打從踏進小熊我們就應該轉身離去的。

不然也不會發生這麼多讓人氣憤的事,
坐了十幾分鐘才有服務生招呼我可以接受,
30分鐘多後才上菜我一樣吞忍著,
當服務生終於端上主菜菲力牛排時,
老公直指著我的盤內喊著「蟑螂」,
竟然有一隻「蟑螂」在我的義大利麵上遊走,
服務生端走牛排後,
老公馬上將他那份牛排放到我的面前說:我這份給妳。

這似乎是目前唯一最讓我感動的。
當呈呈將他兒童套餐的苦瓜挑掉時,
小熊庭園已經被我列為拒絕往來的餐館了,
我一直懷疑補送來的牛排並沒有重新製作過,
整個食用過程中,
我一直仔細檢查過才敢張口咀嚼下嚥,
印象中小熊特餐有麵包和沙拉,
為何這次都不見蹤跡?
直到付費時,
才發現他們忘了送麵包和沙拉,
老闆說:下次你們來我們再補給你們。

天阿!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我的情緒已經燃到最高點,
儘管心裡已經咒罵小熊庭園千萬次,
但我仍然保持風度完全不引爆,
可惡透頂,我以後再也不要來了~
真是令人無法忘懷的爛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