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將咖啡和熱水混合時
不斷的攪動杯內的水
思緒依然不斷的游離
手卻沒有歇息的念頭
多想就這樣就好
 
隨著散發出來濃郁的咖啡香
讓我想起未能如願的遠行
印象中第一次離開臺灣奔向澎湖時
年少不經事的我
在嬉鬧之中度過的畢業旅行
也在今日忘了當時走過的蹤跡
事隔多年
我們當時真的很快樂
回憶~我想要永遠是美的
對於澎湖我依然想去
 
綠島~
曾幾何時這麼吸引我的目光
彷彿是一直未曾涉及的神秘地帶
也許不能成行也好
親愛的~
我想把綠島的回憶留給你們~
 
當我們一起走過臺灣的每一吋土地
我感謝在旅程中有你們
在未來的漫長歲月中
我還是習慣有你們的陪伴
孤寂對我而言仍是陌生的課題
不想接觸也不想摸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