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人靜時
我想到妳
好久沒有妳捎來的訊息
撥通電話給妳
安撫多慮的我浮現的不祥念頭
 
從我們一起度過的歲月裡
我瞭解妳永遠是堅強的
但我總會望見妳笑容下的落寞
由妳充滿喜悅的聲音中
我知道妳現在過的很充實
由主的引導下妳更能體驗生活
但是在妳甘願的奉獻下
我還是會有所不捨
 
我親愛的朋友
周邊的事情我知道妳處理的很好
但殘酷的現實中
我希望妳還是得多為妳自己著想
我不願看見妳付出了所有青春
回首卻是空
妳一定又要笑著說
那對妳不是那麼重要
聰穎的妳
一定明白妳自己要的是甚麼
 
我的朋友
重要的是妳現在很好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