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登場的三日員工旅遊,臨時決定攜家帶眷,倉促地準備全家行李,

尋找妞妞住宿的寵物旅館,搞的自己手忙腳亂。

出發的這一天,摩托車竟然耍脾氣的剛好拋錨在遊覽車的集合點,打壞了我出遊的好心情。

奇美美術館.jpg

第一站是位於台南的「奇美博物館」,導遊交代進去不能穿拖鞋,

不要亂摸盡量保持安靜,裡面的東西都很昂貴,而且得來不易。

碎碎唸:沒事帶我們來這麼危機四伏的地方做甚麼?

我那兩個寶貝最愛亂摸了,要是撞倒了某件收藏品‧‧‧

我想我應該做牛做馬七輩子也還不清吧!

館外的草地上陳列許多雕像,第一眼就瞧見我最愛的米開朗基羅作品「大衛像」。(急奔拍照...)

迷之音:咦!他為甚麼是最愛呢?

因為‧‧‧他裸露的最徹底啦!(羞...)咳!咳!今天這篇先18禁好了!

你瞧他那力與美的姿態多銷魂,渾圓的雙臀多結實,我願化為他左手那塊石。(沉浸中...)

廣播:XX公司的魚兒小姐,請儘速入館內參觀,妳的同仁已在裡面等候多時,

魚兒小姐...妳有沒有聽到...

誰叫我?大驚!人都跑那去了。

館內因不能攝影。所以,我來談談心得好了。

心得感想:不知奇美博物館有沒有欠館(管)家婆?

我在這方面有很大的專長,舉凡家裡的大大小小,東西放那兒我都記得一清二楚。

迷之音:這,這不是每個女主人都會知道的嗎?

吼!你不懂啦!這裡是豪宅,女主人只要負責喝下午茶就好,甚麼事一定都是管家負責。

館藏有各派畫家的繪畫作品,有油畫、水彩、粉彩等,

整個環境都保持在特定的溫、濕度及光線,避免破壞到真跡。

多種媒材所的雕塑的作品陳列於四周及樓梯、讓你行走之餘也能接受藝術的陶冶。

不同時代國家的兵器及裝備,讓Jimmy興奮不已,嘿!當兵時你就知道操槍的痛苦了。

自工業革命後,西方國家對樂器的機械設計讓人欽佩,十九世紀初已發明出自動演奏的鋼琴,

20世紀更演變成多種樂器自動演奏,如小型樂團般的精彩,現場聽真的很過癮。

而栩栩如生的動物標本,生動的讓你起雞皮疙瘩、甚至有外太空的隕石...等等。

寫到這...我有點想淚奔了,短暫的停留時間,根本來不及參觀完,

聽說我沒看到的樓上還有好多稀奇寶貝,那復古的留聲機我也好想帶回家。


嗚...下次我還要來啦!

奇美博物館

參觀前要事先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