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JPG

媽媽~妳看!

看了老半天,沒看見任何異狀嗯!

臉很乾淨
長的很秀氣像我喔!

Jimmy笑了
露出整排雪白的牙齒。

只是今天殘留的菜渣似乎有點大片


遮住整顆牙
近瞧。呵!掉了一顆牙牙齒呢?

開玩笑
終於掉牙齒別的小朋友都掉了好幾顆了

只見
Jimmy得意的拿出來口裡直說:我很勇敢喔!流血都沒哭。

真的喔!Ruby在旁邊答腔
對呀!好可怕流好多血喔!

掉牙對他們而言
似乎是光榮的事情。

稍後
小益回來了,RUBY報馬仔的功夫還不錯,

馬上讓爸爸瞭解呈呈偉大的事蹟。

讚歎呀!果然得到我的真傳。

當我還偷偷竊笑之時


小益說:要丟到天上
爸爸小時候掉牙都丟到天上。

是嗎?我怎麼都沒丟過?

要小力一點喔!我馬上接著說:媽媽要把你的每一顆牙收集起來


等你完全換牙後就有完整的齒模做紀念了。

我又陷入異想世界中心!呵!呵!

我還得把每一顆做記號
不然就搞不清楚牙齒的先後組裝流程了。

小小牙齒是你成長過程中最美的符號
代表你又往前一步邁進!

我唯一能做的只有幫你好完整的保存下來


當你掙開我的手時
慢慢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