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包機送來這麼多天,遲遲未開封。
說明書翻了又翻,也找不到時間去做。
麵包機七天鑑賞期就快過了,好歹也要做一次吧!

煮好晚餐,興起做麵包的慾望,等下還得去看牙醫。
最近真忙,老公加班時間似乎就一直不夠用,
匆忙將麵粉等材料往麵包機丟,
感覺超簡單的手續,對我來說會不會太沒挑戰性了。

哈!奶粉1小匙?我有沒看錯呀!
我去那生奶粉呀,距離我去看牙的時間剩10多分鐘,
『小益,你幫我買奶粉啦!。做麵包要奶粉』
『嗯!好』
等不及他回來,就往開始的鍵按下,嘿!管它的了,
不到5分鐘,奶粉買回家了,心中在猶豫要不要放,
好吧!洗衣機也是可以事後加洗衣粉的呀!
挖了1小匙進去,我要去看牙醫了!
呵!等3小時後,就有吐司可以吃了。
但會不會太晚了,會肥耶!

麵包機發酵的過程挺好玩的,由原本一小團慢慢長大,
Ruby說麵包已經比她的臉還大了,
『是呀!妳的頭那麼小,隨便一坨都比妳的頭大。還好妳沒像媽媽啦!呵!呵!』
因為製做過程太久,他們無法看見麵包出爐的情形,
當麵包完成時,他們也進入夢鄉了,
在切的時候,我覺得似乎硬一點,麵粉放太多了。
老公吃了一片,評分80分,
嗯!下次再試一次,我要將鮮奶代替溫水,應該會更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