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若無其事的問:
「假如我先離你而去,你會再娶嗎?」
你沒有轉頭淡淡的回答:
「不會,我會獨自把小孩帶大。」
我直覺反應的回答:
「騙人,你一定會再婚吧!」
你卻嶄斬釘截鐵說:「那是妳不夠瞭解我!」
有一股甜蜜在我心頭滋生,
不斷的旋轉不斷得慢慢擴散。
 
我知道那是你對我愛的承諾,
雖然聽起來很甜蜜,
對你卻很殘酷,
你怎能望著已逝的背影空守一輩子。
 
親愛的~
如果真有那天,我真的先離你而遠去,
我會在天的那一端守護你,
而你也該學學我的灑脫,
不要再眷戀過去,去尋找另一個幸福。
 
因為那也是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