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er1.jpg 

夏天,是玩水的季節。

午後的白沙灣,人群依舊,

天空沒想像中的藍,陰霾的帶點灰濛色調,

海水沒有那般藍,被眾人撥動擾亂了清澈。

離開溫暖羊水的Jimmy和Ruby,

似乎又從水的慰藉下尋得平靜,

那是一種割捨不掉的愛戀吧!

 

summer2.jpg 

乖巧的妞妞陪著我守著行李,靜靜的等待‧‧‧

Jimmy來了,又走了‧‧‧

Ruby也來了,也走了‧‧‧

妞妞的心情,在聚與別之間,也跟著起伏不定。

 summer3.jpg

小益來了,一樣走了,

不同的是帶走期盼已久的妞妞,

原來,愛玩水的還有妞妞。

 summer4.jpg 

天空雖沒想像中那麼藍,大夥依然活力十足地玩耍,

只要換個角度去思考,有時低潮其實是另一個起點。

summer5.jpg

 海水沒有那般藍,大夥仍然興高采烈地戲水,

生活,其實可以過的簡單又快樂,只要走出戶外用心體會。

  summer6.jpg

話說Ruby,忽然之間,瞄到堆砌好的沙圈閒置在一旁,

迅速地飛撲過去,深怕遲疑當中,被他人搶奪先機。

Ruby放下游泳圈,不管水深只淺到腳踝之處,

即以如練軟骨功的怪異姿態斜躺在游泳圈上,

用滿懷友愛兄長的聲調,呼換Jimmy快速前來,

立馬到來的Jimmy,當下尋不見父母之蹤影,

無奈之中,只得端坐於Ruby身旁。

 

summer7.jpg 

Jimmy瞧著沙圈問:「妳怎麼有這個位置?」

Ruby假想自己是隻鴨子,不斷地用手撥弄著水:「剛好有個小Baby跟他爸媽離開。」

生性多疑的Jimmy問:「妳覺得這水乾淨嗎?」

「這邊離廁所很遠耶!他會不會直接在這裡上呀!」

「真的嗎?坯!坯!坯!」

 

summer8.jpg 

回程,Jimmy和Ruby還滿臉的懷疑!

Jimmy一直追問:媽媽!他們會在海裡上廁所嗎?」

噗疵!我回說:「你自己感覺,我不知道啦!」

Jimmy直嚷嚷:「唉呦!我喝很多海水耶!」

我笑著問:「那下次還要來嗎?」

Jimmy和Ruby齊口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